猫猫

8

  沈画不敢去找顾城,也不敢乱跑。只好窝窝囊囊的继续坐在沙发上。
  天色渐晚,等顾城处理完公务,已经晚上十点了。
  顾城从书房出来看见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的沈画,楞了一下,才想起还有这么个人。
  “咕噜,咕~”
  沈画摸了摸肚子,脸上升腾起一丝红晕。左顾右盼唯恐被别人发现。
  一回头,就看见正盯着他的顾城,脸顿时暴红,沈画连忙低下头,缩着脖子,不敢再看。
  顾城看着沈画的一举一动,心中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情愫。
  他走到沈画身旁,居高临下的俯视着沈画。
  “十年。”
  “什么?”沈画迷茫的抬起头。
  白嫩的脸颊犹带羞涩,湿漉漉的如黑曜石般的眸子迷茫的看着你,浅色的薄唇一张一合,露出里面嫣红的舌尖,似乎在邀你共舞。顾城的目光往下,修长的脖颈,耸动的喉结,精致的锁骨,以及若隐若现的两颗蓓蕾。
  顾城努力保持平静,不让沈画看出自身的异常。眼睛直视着沈画。
  “十年,我需要一个人让我发泄欲望。这十年里你必须对我言听计从。你爷爷的病我会让人送到最好的医院治疗,费用我全包。如何?”
  “我…”
  “先不用急着回答,你可以先回去考虑一晚。”
  “不!我答应你!”沈画站了起来,直视着顾城,神色坚定。
  顾城惊讶了一瞬,转眼间就神色如常。
  “那你今晚就陪我睡觉吧。”
  “什么?!”
  顾城脸上露出一个恶意的笑容。
  “我说,你准备好挨操了吗?”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