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

静谧的恶之花

  1.黑暗的空间,一张黑色的大床,一身黑裙的少女静静的躺在那里。惨白的肌肤显现着病态的光泽。眉头紧皱,双眼紧闭着,苍白的唇却是向上勾起的。
  少女正在做梦。
  就是不知道是好梦还是噩梦?
  梦中的少女从睡梦醒来,洗漱完,静心挑选了一套活泼可爱的衣服,对着镜子左看右看,确定没问题后,露出一个元气满满的笑容!
  “妈妈爸爸我去上学啦!”欢快的嗓音,犹如清晨的小鸟一样富有活力。
  “这孩子,一大早就这么精神。”慈祥的母亲微笑着注视孩子离去。
  “早啊!早啊!”(挥手挥手)
  以一种拼命的要把手挥断的气势。
  “早(笑)今天也很精神呢。”
  “嘿嘿,我可是元气少女哎!每天不精神的话怎么能算是元气少女呢!”
  元气少女这样说着。
  【啊,保持笑容好累啊,手挥的也好累。干嘛一幅跟我很熟的样子上来跟我搭话,这人谁来着?算了,想不起来了,赶紧走!赶紧走!】
  黑暗的空间中,少女身边怨毒的目光一闪而逝。少女透明的心脏显露出来,怦怦跳着,几缕细小的黑气在心脏上盘旋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