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

暗之花

2.“啊,虽然是这样,不过自己的情绪也很重要呢。如果我有那个荣幸倾听你的烦恼就好了,有什么不开心的一定要跟我说哦,我也会好好听的。”面前的人这么说着。

诚挚的话语,认真的表情,真是让人感动。

【真是…*。】

【让我想想这时候要做什么表情?】

元气的少女愣了一瞬间,接着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“当然啦!我一定会的!谢谢!v”

“唔,好可爱。”

“哎嘿嘿,那当然!我天下第一可爱!”

嘴上这么说,脸却悄悄的红了。

青春元气的少女、灿烂的笑容、天真的话语,无论是谁大概都会觉得美好吧。

3.元气少女维持着灿烂的笑容。

【啊,说出这种虚伪的话就不就觉得*吗?让我想想上一次信以为真的后果…emmmmm,啊!想到了!心情不好想寻求安慰,结果你说什么来着?‘元气的少女也会有这么丧气的一面啊,真是不像你呢。’后果是什么来着?好几天都躲着我呢。直到我恢复‘正常’。真是好笑。真是*!】

黑暗寂静的空间,少女透明的心脏中黑气猛地大了一团,翻滚着、蠕动着,有某种东西逐渐破壳而出。黑暗中的视线密密麻麻,盯着翻涌的黑气。低语,窃笑,原本的微小的声音汇聚成一片,成了一片巨大的噪音。

【吵死了!】

4.静。

【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!】

黑暗的空间又重新恢复死寂。

“嘶嘶,嘻嘻~”

一条蛇。

一条除了血红色的眼睛整条*都是由黑气聚集而成的蛇。

明明全身都由黑气组成,缓缓缠绕上透明心脏的时候却无端的让人感觉到冰凉滑腻。

蛇抬起了三角形的头颅,血红的眼睛幽幽散发着光芒。

不详。

“嘶嘶,嘻。”蛇吐着漆黑的舌信子。

“嘻嘻,嘻嘻,嘻嘻嘻嘻嘻~”黑暗中逐渐响起了笑声。

那是……

嘲讽。

【闭嘴啊!】

没有人(或者说是东西)理会。

于是床上的少女皱起了眉。

“怎么了?怎么忽然皱眉?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吗?”

“啊!哦哦,没什么啦~就是突然想起来今天中午餐厅的饭是我最不喜欢的呢。”

“噗,你还真是挑食呢。”

“哎嘿嘿~”



5.“嘿咻~”元气的少女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“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呢!那么,明天见~”

“明天见~”

“说起来,有件事我一直很疑惑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为什么要当元气少女?虽然我不知道你以前什么样,但应该不是现在这样的性格吧?”

……

“因为啊…小喵学姐就是这样的。”

【因为一件小事,觉得元气少女很治愈人心,所以我想给大家带来幸福啊!(我应该这样说)】

“啊啊,那位学姐吗?我接触过,确实是个很可爱很元气的学姐呢!跟你还有点像哎。”

透明的心脏一瞬间爆发出耀眼的光芒!黑暗的空间一时间亮如白昼。黑暗中的存在尖叫着逃离!蛇惊慌着想要逃脱,整条身子拉成了一条笔直的直线。绝望的发现心脏的边角跟自己的尾尖长在一起,血肉相连,根本逃脱不掉!

6.“不过真是可惜呢,听说那个学姐已经,过·世·了呢。”


心脏瞬间变得灰暗,黑气迅速包裹了整颗心脏,只有正中间才残存了一点透明的光亮。像一朵小小的花朵,那一点残存的光亮在这浓重的黑暗中脆弱的仿佛随时都能熄灭。

“嘻嘻~”蛇膨胀成了一条巨蟒。它从头到脚缠住了少女的整个*,黑色的蛇信吐出,“嘶嘶~”

眼前的人在褪色,周围的一切都在迅速的失去色彩,灰暗笼罩了整个世界。

元气的少女面无表情的走在路上,在灰暗的人群中穿梭。余光掠过一面镜子,那里面的是满头白发的“我”?

停住脚步,正面对着镜子。那是一面巨大的落地镜,清晰地照出了元气少女的全身。

元气的少女抬起眼,跟镜子里满头白发的少女对视。

同样的容貌,同样的面无表情。

血色的裂纹逐渐爬满了镜中少女的全身,“哗啦”镜子顺着裂纹四分五裂,于是镜子面前的少女也四分五裂成了一堆血色的肉块。

“嘶嘶~”

7.“哈啊~好困~做了一晚上的梦,好困。梦到了什么来着?唔…想不起来了,算了。”

洗漱完,少女静心挑选了一套活泼可爱的衣服,对着镜子左看右看,“哇啊!我居然有了一根白头发!不行,拔掉拔掉!”

“妈妈,我出门啦~”少女叼着面包小跑着远去。

“这孩子,今天也这么精神。”慈祥的母亲微笑着注视孩子离去。

小跑着的少女余光一撇。

“咦?这里什么时候有的一面镜子?算了,不管了,要迟到了啊啊啊啊!”

黑暗的空间中,被黑色的的巨蟒缠绕着的少女睫毛轻颤,似要从睡梦中苏醒。少女的身边开满了漆黑的花朵,散发出腐烂的气味。

黑暗的中间,一点微小的透明光芒闪烁着。

评论